月刺啾啾

不接稿
私用随意 不用问我

大半夜睡不着,整理了一下自己一直以来吃cp的习惯

1.会一眼看上最靓的那个崽(废话)

2.基本只吃少年感十足又帅又美的攻

3.特别特别偏爱温柔宠溺款又有点小霸道的攻,要是他还长得很漂亮,那我可以大喊一百遍我可以(当然清冷气质的美攻我也可以)

4.好喜欢温柔攻😭😭😭😭

5.温柔又强势的攻万岁!!!!(快停一停)

6.还很喜欢带点傲娇的猫系攻,少女攻也很美味

7.无论如何,长得漂亮都给我攻,实在不行我就吃他独美(卑微.jpg)


综上所述我以前其实一直都在冷圈游泳

(所以我其实是来求安利的)

评论(218)

热度(4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